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齐灾】安普x齐木楠雄

*热爱冷cp


周末。

宁静的早上,日才刚刚升起。空气中掺着青草的芳香,透着些晨时的寒气。冷不零丁地令人清醒。

〔哈~没有小妖精的星期日清闲多了。〕早起的齐木伸了个懒腰,惬意的走在街道上。

且因为今天上班党也休息,所以附近200米以内听到的心灵感应也只是寥寥无几。

齐木认为今早突然冒出出来散步的想法简直对极了。

〔难得安静的时刻阿。〕齐木发出感慨。

“齐木!”一个将短袖运动服揽成无袖的麦色男子看见了齐木,“你也来晨练?一起来运动吧!”

〔......是灰吕阿〕齐木莫名觉得脸有点疼。

灰吕杵志,齐木同班同学,也是班长。一个格外热血的少年。

〔热血什么的...太麻烦了。〕即使这样想着,齐木还是上前打招呼,[灰吕君你好。]灰吕君再见。

“哟!齐木一起来晨跑吧!”灰吕用力拍上齐木的肩,声音铿锵有力,使人不自觉的被感染,做出同样的举动。

〔想个理由拒绝他好了。〕

但是,对齐木他只是感到无力,脸上淡漠的表情和此时此景形成鲜明的对比。

[.....抱歉,灰吕君。我母亲叫我出来打酱油。]所以你放弃我,自己晨跑吧。

好在神还是护着齐木的,灰吕听到这个理由,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转身单跑了。

“既然是伯母的话......那齐木,下次在一起晨跑!!约定好了哟!”

「拒绝。」

总之,现在就可以【单独】享受周末了吧。

……

在迈出公园的前一步,齐木是这么想的。

“嘿,哥们儿!”有着屁股下巴的燃堂在前方街口瞅见了站在公园的齐木,便快速走过来。

「阿…是读不透的燃堂…」

公园。

燃堂站在门口环顾了一周,除了长椅上睡着的绿发人就只剩下起来锻炼的老人家。着实看不到自家哥们儿的粉发,摸了摸下巴有些沮丧:“看走眼了,没有哥们儿……”

而事实上,齐木现在正躲在一个小角落里,为了保险还使用了【透明化】。看着燃堂的离去的背影,齐木小小的松了口气。

燃堂力,齐木同班同学。一个只有长的像不良少年的baga。也许是因为这样,齐木的【心灵感应】对他不起作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恐怖的男人’。

现已经解除【透明化】的齐木席地而坐,突然他看到了一个圆形的洞。

那洞大约三十厘米左右宽,高度也只容得猫狗这一类的小动物进出。内里漆黑一片,似乎连光都不能驱散它。

难得,齐木来了些好奇心。将自己拟态成白猫[齐],凭接着小巧的身躯,灵活地钻了进去。

[阿...到哪了……]

齐木穿过洞后,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森林。揉了揉头,很淡定地接受了。

齐木表示毕竟前段时间天天出现在不同地点,已经习惯了。

察觉自己还是猫[齐]状态。他想着体型小便于移动,就把恢复人形的想法萌芽掐死了。

却不知这一念给他带来了怎样的'灾难'。

因为齐木来时是周末,也就不怎么急着回去,而他反倒是在森林里悠闲地散步。

「大自然的气息棒极了!」

耳边只传来簌簌的落叶声、泉水的叮咚声等一切听起来就是令人舒适的声音。

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妙,齐木不禁发出了感叹。

「没有那群小妖精的叼扰,完美的周末。」

“……喵…喵呜……”

突然传来一声猫叫声,虽然很虚弱但在这宁静的地方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妈喵…妈…喵来…救喵吧……'

'…喵……谁来救下喵啊……'

声音越发虚弱下去,而有着【心灵感应】的齐木更是将其的内心活动一并听了去。

本着日行一善的做好事心,齐木用【千里眼】锁定了那猫的位置,使用【瞬移】来到其附近。

入眼的是一只橙黄色的猫崽,是的,猫崽。小小的蜷缩在一起,看起来只有巴掌大小。

它隐藏于低矮的灌木丛后,身体起伏缓慢,蔫巴巴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断气。

听到有脚步声接近,猫崽整个喵都精神了许多,‘是...是妈喵吗?’

可当它费力睁开双眼,看清来者后,十分沮丧地塌下去,‘不是妈喵啊......’眼里多了份警惕,‘这喵…是谁?’

听到这些心理活动的齐木只是快步上前,打算使用【回溯】将猫的身体恢复到一天以前的状态。

...当然,前提条件是这只猫崽能好好的呆在原地。

看着猫崽颤抖地挪动着后腿,反而加重了伤势,这让齐木不得不出言安抚着。

[没事了,小家伙,我不会伤害你的。]

可这一举动并没有让猫崽停下步伐,倒像是确定了什么,加快了速度。

‘这一定是妈喵说过的仆人的奴隶!专门帮住人类来诱拐喵这样卡哇伊的猫猫的!!’

「喂喂,仆人的奴隶算什么啊?收住你的脑洞。」

‘啊啦啦~果然像喵这样的猫即使是同类也会控制不住来诱拐的喵~’

猫崽莫名的停止了移动,眼中闪现了成人世界的肮脏。

[......明明已经残血,还有力气自恋,该夸你吗?]

语言攻势无效的齐木直接摁住了猫崽,对它来了一发【回溯】。

看着刚刚喋喋不休的猫崽,现在乖巧的蜷在一起。

「...有时候武力解决问题也不错。」齐木如是想到。

tbc.


*这cp真冷,真的很冷,我翻了各位大大or太太的主页,找不到粮。【心塞】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