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all黑】系统带你交♂朋友

*架空系统文

*剧情有些拖沓x,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ww

*可以接受的请下滑吧

【all黑】系统带你交♂朋友1—2:https://gaoshizhizong.lofter.com/post/1e866936_e0a94a0



第三界

3

“是的,赤司君。您的母亲,她还未离世。”顿了顿,黑子又道,“奈叶大人她现在正在一个隐蔽的地方住着,您不用担心。”

说着,黑子就把有关于黑子奈叶的事都说了出来,脸上的表情也因此生动了许多。而被放置在一旁的赤司则是思绪混乱。

‘母…母亲原来还活着吗?!

母亲还记得我,还记得征十郎呢…真好。

阿…头好痛…’

“碰”

“赤司君!”

没有任何预知,赤司突然在黑子面前倒了下去,使黑子赶紧收敛了自己的话语,向前接住赤司,探查了一番,发现只是灵气过溢。

“哎…幸好没事。”小心翼翼地把赤司平躺放好,捏好被子后,黑子退出了房间。

客厅。

『系统君,请问赤司君的情况没事吧?』

「没事没事,赤司他只是肾上激素分泌过多而已,休息会就可以的啦w」

『嗯,谢谢。』

「啊啦啦~都一起经历了两个世界w宿主你还是这样子,我们已经绑定了,就不用这么拘束的说w」⸜(* ॑꒳ ॑* )⸝

『好的,系统君,我会改的。谢谢指教。』

「⋯⋯」〒▽〒

「好吧,宿主我们来谈正事吧w」

『开始吧』

「接受剧情,花费400灵魂币。是or否」

『是』

「已扣除400灵魂币,宿主您余额为5600灵魂币。」

「主线任务:将赤司征十郎抚养长大,让他当赤司家主。」

「余下任务,未激发。可通过与剧情人物的互动开启的w」

「现在开始传送剧情,宿主您的身体会有些不适,请见谅啦ww」

『嗯』




4

黑子哲也,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因为自带的隐身功能,整个学习生涯都是平淡无味的。

所以在一次旧友的怂恿下,他去参加了一个据说许愿百分百灵验的活动。

想让今后的人生认识更多的人,毕竟黑子他还是一个正值青年的娃,需要人。

然后,万年小透明的黑子在回家的路上难得被勒索了。

“打,打劫!小子,把,把你的钱交出来!”
要钱的人目测一米九以上,长得凶神恶煞,不好惹。

「分叉眉,系统分析此人有点蠢。」

‘虽然这是个不幸的事,但这诡异的兴奋是怎么回事!’

而后就被他养的柴犬——二号给救了。

‘想不到这劫匪还怕狗阿。’黑子一边想着一边鼓励性的揉着二号的头,“做得真棒!”

「那当然咯,区区一个劫匪是难不倒本系统的!」‘二号’骄傲地仰起了头,身后的尾巴摇的更欢了。

#你是谁?!

#我家狗会说人话!

#快说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

#是不是我幻听了!!!

#我可能需要去吃点药

「我是系统08啊,不是宿主你要找我吗?」

“⋯⋯”黑子依然沉浸于自家二号会说话ing

「宿主宿主,那个许了要与许多朋友交的不是你吗?黑子哲也先生?」

可是,黑子明明记得他许的愿是“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跟这个突然出现的系统搭不上半分钱关系好吗??!!

“…是我,但是你是怎么回事?系…统君。”因为作者想不出理由,所以就愉快(并不)的接受了这个设定的黑子发出了疑问。

「黑子哲也先生,您相比有看过快餐文吧。」

“嗯,是的。”

「我的功能就是同其中的系统们一样。只要你完成任务,得到足够多的积分,就可以让您拥有众多的朋友。而且,在不同世界中做任务,你与不同的角色接触,也是另一种的交友方式。」

‘听起来好像蛮有道理的’

「所以,勇敢的骚年!快来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

‘什么鬼?!’

【未完待续】



#最近被拖来拖去x,表示差点忘了文233

#在此谢谢评论里的小天使,改了改就当名字了

#虽然自己起得特别烂x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读者ww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