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嘉金】七夕单身的一起来吃鸡呗!(中)

*嘉金,两人都是游戏迷。ooc

*梗来源于B站的一位大佬,喜欢看漫评应该认识。

【嘉金】七夕单身的一起来吃鸡呗!(上) 
https://gaoshizhizong.lofter.com/post/1e866936_11072d76




03

  两人安稳地进了镇,把车停在一颗树后,寻着了一栋在边缘的房子就进去。一个上楼一个就地搜。

  “三级盔、手圌榴圌弹、消声器、饮料⋯⋯”在楼下捡装备的金一个个念着拿到的物资,待有用的东西搜得差不多,金看了下角色自身,有点怨念,“这么久一条裤子也不给我!”

  是的,在安全区又回缩了一次后,金的角色依旧是穿着一条白色的内圌裤,裆圌部总是有迷之突起。

  “渣渣你好慢,我刚找了个锅,要吗?”早就搜完楼上的嘉德罗斯单枪匹马跑到外面的房子又清了一遍,从院子里进来,手里举着个平底锅。

  “锅?有什么用啊。”金蹲下来,同嘉德罗斯互换物资起来,收到了锅和30发7.36毫米子弹,金问,“你不会要我拿锅盖人吧?我又不是红太狼。”

  “那我还是灰太狼呢!把锅装在腰间,能挡子弹。”收起金扔过来的两个急救包,嘉德罗斯解释了一下,整了整装备,又扔出了个倍镜,“金你要用高倍数的瞄准镜的话,这里是个十五倍镜。”

  “可靠嘛?”金有些不确定,但还是乖乖地把锅带上,捡起倍镜,装在刚搜到的狙圌击圌枪上,试用一下,嘴里惊呼且自信满满,“我可以从这打到山上!”

  “行了行了,赶紧走,人要来了。”嘉德罗斯操纵人物正准备开门,就听见突突突地枪射声。

  因为音响的声开太大,几把枪同时发射的声音混杂在一起,突突嗒嗒的,一时间嘈杂得扰人心绪。

  “跟放鞭炮似的!”金吐槽着,身上动作也没落下,靠近窗口,几拳打碎玻璃,换上M416,开着四倍镜,将枪口瞄准了在院子门口偷偷摸圌摸进来的玩家。

  而嘉德罗斯直接上楼到天台,卧倒,架起狙圌击圌枪。因为装备着消音器,和棚子的掩护,嘉德罗斯在这一枪爆头了两三个个,也没什么人发现。换了个弹匣,嘉德罗斯开着四倍镜瞄准遗落的玩家。

  再来到金这,自动连发的几枪子弹全命中了那个玩家,绿色的血液从他身上碰射圌出来,本来马上能解决,那玩家却发现了金的位置,突突两枪扣了金不少血。有一枪差点爆头。

  金连忙远离窗户的视角,准备冒死怼人。结果消息栏上弹出:

  【玩家jiadeluosicaojin击杀woshiluren】

  还没等金反应过来,又一则消息紧接着弹出:

  【玩家jiadeluosicaojin二杀xq1772534661】

  ‘看来是来拉人的队友也被圌干了。’金想着,使用了绷带跟止疼药,将血回复得差不多,就操纵人物去外面舔包,跟嘉德罗斯招呼一声,“掩护我,我去拿些物资。”

  “可以,他们当中估计有一个有红点,给我。”嘉德罗斯换了个倍镜,注意力更加集中,盯着周围可能会出现人的地方。

  金也许是仗着有人在后方护着,弯着腰直接跑出去,舔圌起包。

  在天台上蹲了会,没看见什么人现身,嘉德罗斯就收起枪,下楼到金旁边拿红点和多余的子弹。

  舔完包后,两人徒步跑到之前放车的地方,意料之中蹦蹦被开走了。嘉金二人也不灰心,向前没走多远,就看见一辆车停在一小房子旁边。



04

  “诶,有人有人!”金在窗口跳了几下,眼尖的看见里面有两个人,向嘉德罗斯提醒。

  闻言,嘉德罗斯举起枪,半蹲着慢慢靠近门,用枪推开门,瞄准在门边的玩家,直接扫射。

  【玩家jiadeluosicaojin击杀xxpww】

  “罗斯快走快走!”金已经操纵角色往小房子里扔出了手圌榴圌弹,把还楞在门口的嘉德罗斯一个余波炸飞,保持着蹲的姿势,残血倒在地上。

  【你已被友军jinchaoailuosi误伤】

  “哈?”突然被炸,还处于一脸懵逼的嘉德罗斯。

  金赶紧上来拉人,一脸歉意地看向旁边的嘉德罗斯,“对不起对不起啊,还有你干嘛不走开?”话说到一半突然转换语气。

  “渣渣,你突然来一下,也不早说,还敢怪我?”爬进小房子,使用急救包的嘉德罗斯,特想给他来个天使的微笑,想了想还是伸出手揉乱了金的头发,顺手把挂在椅子上的帽子扣在金的头上。

  “喂喂,干嘛弄我的发型!顺一次很难的!”金不满的抱怨着,把帽檐往后转,操纵着人物上车,还庆幸,“幸亏刚刚人都解决了,要是有人看见我拉你,咱们妥妥两快递员。”

  “也不想想谁重伤友军。”回好血的嘉德罗斯跟着上了车,回答着且再一次伸出手揉金的脸。

  金也懒得反抗,就嘟着嘴,开车来到了大桥边。

因为老司机缘故,车很稳,没翻。



  刚下车,两人就看到系统提醒轰炸开始,位置偏偏好死不死就早这桥附近。

  “过来躲这块岩石下。”嘉德罗斯环顾四周,控制着人在石下趴好,催促着还在慢悠悠举枪的金。

  开着高倍镜看了眼桥对面,没人,确定不会有人堵桥。吐槽了句“运气真衰。”,金才晃悠悠地到岩石下躲好。

  【轰炸开始!】

TBC.

#我手速真心慢得要死,打字速度要疯

#谢谢看到这的各位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