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all金】抽卡游戏

*设定大多采用梦间集,还有一些自己的乱搞

*all金的原著版,人物ooc严重

*这游戏就是我咸鱼的理由(趴)刚刚才抽到了一个妹子⋯









  最近,凹凸大赛推出了一款手游。在这里你可以抽到所有参赛者的卡牌,从三花开始,最高级为五花。而传说级六花的卡需要二十张相同的五花卡合成。因为太过艰难,有小道消息说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游戏变得人尽皆知的原因,主要还是可以把游戏中得到的稀有卡牌或者其他的高级道具转换成大量积分记录到你的参赛ID上。

  这就让许多排名落后的参赛者都参与进这个游戏,积分少没关系,说不定你就是欧皇血统,一抽改命了啊。

  嗯,既然可以转换成积分,自然也是可以氪分的。当然除了前五十的人,其他人还是不怎么敢氪的。

  这游戏一出,因为众人披着昵称马甲,在游戏中各种搞事也不会有人知道,这倒让大赛里总是一言不合就开干的事件少了许多。

  总是遭到参赛者暴力的裁判球表示:裁判长和七神使大人万岁!ヾ(*´v`*)ノ゛
  
  
  “啦啦啦德玛西亚——”凯莉叼着糖哼着歌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

  紫堂看了下凯莉,问,“凯莉你是抽到好东西了吗?”

  凯莉用力吸了两口嘴里的糖,点头,颇有些得意的说,“我昨晚最后一发入魂抽到了五花的金哦!感觉超级欧!”

  “那凯莉你厉害啊!”'紫堂十分羡慕的看着凯莉,苦恼地推了推眼镜,“我只有一张四花的金⋯⋯”

  “准备一下,我们要出发了。”格瑞举着烈斩向凯紫金三人挥了挥,率先出发。

  整理好装备的四人向凹凸大厅进发。
  
  
  路上。

  “大家都在玩那个游戏啊。”金听到凯莉紫堂两人的对话低语着,转念想到自家发小的性子,耐不住好奇心,窜到格瑞旁边问,“格瑞格瑞!你是不是也有玩啊?”

  “嗯,我从内测服开始。”

  “那战绩怎么样?”感觉自己最欧的凯莉凑上来问。

  “没什么,就一张五花的金和三张四花的金。”格瑞面无表情地说着得罪人的话。

  忽略掉石化的凯莉和落寞的紫堂,格瑞反问,“金你玩的怎么样?”

  “我没什么时间玩啊,白天跟大家一起得积分,晚上熬夜你又骂我。”金带着些抱怨的语气,抓了抓头发,“其他牌没注意⋯⋯姐姐的牌我差不多都抽到了,但就是差四张五花的姐姐!”

  “四张五花?金你不会是想要六花牌吧?!”紫堂不可置信。

  “对啊,这样我就能集齐姐姐所有的牌了!而且不是有惊喜吗?我超期待啊!”金兴奋的锤了下手,但又叹了口气,“只是我的体力用完,不然昨天就能有了。”

  瑞紫凯三位非洲人相顾无言,陷入了沉思。

  
  “那个,金你的昵称旁边是不是有个金色加粗的欧字?”被打击惨重的凯莉不死心地问。

  “有啊有啊,有什么用吗?”

  用处可大着呢!佩戴上这个称号你就能在抽卡时提升自己命中的概率!而且在通关后得到的奖励会更加丰富和高档!像你升二阶段的时候,那朵昙花超级难得的!有了这个称号能提高一倍的得奖率!

  不对不对,关键是这是集齐所有五星卡的标志啊!你们这群怼不完的欧洲人!

  为什么金的命中率那么低啊!!

  旁边问完话的格瑞内心有些崩溃,其实他的角色里的五花金只有唯一的一张,还卡在一阶段那里过不去,四花的金被堵在二阶段的昙花那里。虽然他敢于氪分,但没办法运气不好,十局都不能出一朵昙。

  另一位的紫堂少年作为一位排名落后的参赛者,严格遵循自己的原则。不氪死肛。所以到现在他只有一张四花金和七八张三花金。总体还是不错。但一被周围人一对比,总有股召唤大斯巴达的欲望呢。

  至于凯莉,她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假欧洲人了。所以她决定做点什么来让自己转转运。

  “金,你能不能跟我握个手?”凯莉这么说着,手已经伸了出去。

  “喵喵喵???”金不解地摸头。
  
  

如愿握到手后,凯莉就一直盯着自己的双手。可能是欧皇buff太强烈,凯莉总感觉有一团圣光在手上萦绕。

  哇咔咔!

  我要氪分!我要抽卡!

  五连十连二十连都来一把吧!

  六花的金已经在床上洗干净等我了!
  

  我们的紫堂少年还是比较矜持的,他问,“金啊,你能不能抱一下我?”

  “行啊,你怎么——!”话还没说完,金就突然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头靠在紫堂的肩上,准备向他询问下怎么了。就被格瑞拉回去了。

  紫堂没注意格瑞那一瞬间凌厉的眼神,只是看了看右手,觉得珍贵了许多,因为刚刚摸到了金的腰。

  “刚刚你的头上有片叶子,我帮你拿掉了。”

  金也没什么疑问,对紫堂笑着道谢。

  格瑞则是直接决定让金今晚帮自己抽。

  毕竟,蹭到的欧气远不如正版的欧皇好吗。

  在一路奇奇怪怪的气氛中,四人抵达了凹凸大厅。

  这时所有人的通讯器都“滴”了一声。

  
  
  「欢迎各位玩家来凹凸大厅参与游戏反馈。在各位互相沟通经验的同时,我们将进行关卡优化和游戏维护。
  结束后我们将会以(体力*500)作为补偿。
  新的活动【否定的过去】将会开启,详情请见新公告。
  担保人:丹尼尔」
  

TBC.




评论(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