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嘉金】拜托请看一下卷子好吗?

*暑假时写的段子,没什么实料

*下周月考完了就能正式碰手机了!



  嘉金:拜托请看一下卷子好吗?

  “现在考试开始,时间为一小时,考生不准交流。”监考老师将试卷和答题卡分发完成后,就坐在原位上玩手机。

  毕竟这次考的是政治和历史两个副科,大部分学生都不会注意,更何况这个考场里都是初二和初一的考生。对于他们来说这两科啊,及格不及格都无所谓啦。当然也有一些好好学习的学生吧。

  一小时跟之前主科考试时间相比是少了不少,但这卷子实在是太简单了。嘉德罗斯只花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解决了。然后;他就斜靠在墙上,撑着下巴看着周围奋笔疾书的考生。

  “诶诶,嘉德罗斯你做完了吗?”跟他隔了一个位置的后方的金低下头,小声的问着。

  “早做完了。”嘉德罗斯无声的做着口型,还把自己的答题卡拉下来给金看。

  礼尚往来,金也把自己的答题卡露出来。啧,好家伙!后面一面全是白的。

  所以,金指了指自己的试卷,做了个折叠的动作,又指向自己。无声的求助,“帮个忙,借我抄!”

  “你是傻吗?”嘉德罗斯无言的翻了个白眼,但手上却是在试卷上再写一遍,然后折起,为了不被监考官起疑,还把之前的那张政治试卷一起折叠。

  正好,一直坐在门口的那个监考官站起来,走了出去,嘉德罗斯看准时机将缩小的卷子丢了过去。

  向趴在桌上的金做了个手势,嘉德罗斯就转回来坐好,等着金对自己的道谢。

  结果好几波人去厕所后,金也没什么反应,连卷子都没还给自己。这让嘉德罗斯有些奇怪,他转身看向金,却发现其一脸郁闷的看着自己,而答题卡上还是一片白。

  “你为什么不抄?”嘉德罗斯有些不解,该不会是这小子这时候才想起好学生考试不作弊的责任吧。如果是,相信我,嘉德罗斯会拿围巾闷金发大财的。

  ‘老子冒着被老师发现的可能性给你答案,你他妈就因为这理由不要,是不想要裤子了吧?!’

  金还没给个回复,嘉德罗斯就在脑内脑补了一堆理由。

  然后他就看见金一脸无奈地对自己说,

  “emmmm大哥,你给我政治卷子干哈?”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