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怪物大师】原君x布布路

*热爱冷cp

*配对是原君X布布路

*请注意,人物有崩坏




‘在这么久的相处之中,只有布布路没有带有色眼镜来看待我……这样的人,如果能一直留在我身边就好了…’每当原君垂眸看着因被自家怪物折磨到喘气的布布路,内心总会时不时地闪过这种念头。

又是一次任务结束后短暂但美好的休整期。布布路精力旺盛地背着他的棺材来到了‘静思馆’。

“嘿!原君,我又来找你了!”在水沟上面就看见原君的布布路立即挥着手,热情地向他为数不多的朋友打招呼。

听到呼唤,原君也从思路中脱离出来。看着布布路在上方活跃的身影,在心中轻笑一声,准备回礼。

“布鲁!”

这时,一道铁锈色的影子直速撞到布布路上。布布路一个不稳,就从水沟上栽倒了水沟里。索性是棺材先落地,人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四不像你又撞我!”布布路站起来揉了揉不小心被搁到地方。本想着冲上去互怼一场,但这次是来找原君的,就放弃了。

而原君则是收好笔记,连忙上前询问:“布布路,你没伤到哪里吧?”

虽然很早之前就有听过布布路他异于常人的体质,但亲眼见到还是很担心的。

“没事没事!原君,不用担心的。”布布路还在原地转了一圈,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问题。

而后他兴奋的搭上原君的肩,十分激动的说:“来听一听我这次任务的见闻吧!超级有意思!”

“…嗯。”原君偏头看了眼肩上的手,内心轻轻勾起了嘴角,点了点头。

而被遗落在一旁的四不像----

“布鲁!…布鲁?”原来打算跟自家仆人玩一阵的四不像,早已经在心里想好了整蛊仆人一百招。

可是自家仆人久久不来,这让四不像有些郁闷。转身按着原路返回,就看见仆人和仆人的朋友坐在一起,聊的很愉快的样子。

“布鲁布鲁…”四不像甩了帅自己滑稽的兔子耳朵,独自走到一旁自娱自乐。

“诶,原君,我说你怎么一直都拿着那本本子啊?”任务聊到一半半时,布布路好奇的看向了原君无时不刻都携带的一本书。

原君摸了摸书本因被长期使用而模糊的印花,回答道:“这个啊,比较方便于我记录灵感。”

当然,还有一些关于某人的隐私。

“对了,布布路,你们这次去盐带,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最后啊,水之牙和大姐头融合了,而且水精灵也进化了!”

“水之牙的载体嘛…”原君在书上不停的写着,时而用笔抵住下唇喃喃自语:“是个不错的研究素材。”

讲着讲着。

“哈~”布布路有些犯困的打了个哈欠,揉了揉酸痛的眼睛。

最近总是想睡觉啊,果然是被四不像传染了吧!

“布布路要不你现在这休息一会?我腿给你靠吧。”原君本子拿开,腾出腿上的空间。

“麻烦你了,”布布路顺势躺下,闭眼说着,“原君你人真好诶…”

盯着他如婴孩般纯真的睡颜,原君控制不住的吐露心声:

“…布布路,我---”

但是,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限制了他的语言,仿佛原君他未说出的话是什么禁忌一般。

“哈?原君怎么啦?”浅梦中布布路惊醒,疑惑地回头问。

原君摇了摇头,轻声道:“没事,你接着睡吧。”

看着布布路再一次合上眼,原君不满却无可奈何地想:

‘既然我不能打破现状,那就请继续维持下去吧……这样的日常我已经很满足了……’




#最近突然在班上流行起来的课外书,然而并没人跟我萌一对cp【心累】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9)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