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all黑】系统带你交♂朋友

*架空系统文

*剧情有些拖沓x,有什么错误欢迎指出ww

*可以接受的请下滑吧w




序言

「准备好了吗?」

『⋯⋯嗯』

「那么,请不要反悔。」

『不会。』

因为,这本是我的罪。


第三界


1

午后,炽热的阳光透过枝叶间的缝隙,在地上留下了零零落落的光斑。

树上,知了不停歇地鸣叫,给人徒增一丝疲倦感。

在某条小巷里,几个少年围着一个小孩意图实施群殴。

“上,把这小杂种打残!”看似领头的少年发出指令后,周围的少年就一起把小孩堵到角落开始暴打。

他们尽自己所能,肆意地踢打着身下的小孩,更多的是发泄自己心中的恨意和深处的嫉妒。

凭什么你一个旁支活得那么高高在上!

凭什么我们身为主系却要听从于你!

不过是一个外来女人生的小杂种罢了!

如此想着,少年们手上的力更是重了几分。

反观,角落里的小孩身上虽然青青紫紫一片,但仔细点便可发现脆弱的部分硬是一个无伤,只是外观看起来严重了些。

慢慢地,少年们打得也有些疲了,动作渐缓了下来,领头的那位不想磨蹭时间,准备直接了解小孩。

突然,小孩手上散出暗箭,射入在场的每个少年,趁他们恍惚的片刻之间,动用身上全部的灵力,极速冲了出去。

“艹!把那杂种捉住者重重有赏!”领头者低头暗骂一声,便招呼着身边的小弟一同追了上去。

一场灵力间的追逐战开始了。

那小孩虽然灵力高了少年们一阶,但刚发射越阶宝器,已经耗了他不少灵力,现还全力疾驰,怕是撑不了多久。

而那群少年本就疲劳,又被附着毒素的暗箭击中,可耐不住人多,他们把所有的灵力都集中在领头者上,独自追逐。

逃命的小孩眼见两人距离越来越近,意识慢慢地溃散着,但还是运转起体内剩余的灵力,准备拼死一搏。

“轰!”

“哇啊啊!!”

小孩被身后的爆炸所波及,凝聚的灵力也一下子散去,闭上眼,认命地掉在地上,却未想到投入的是一个温暖的怀里。

他费力地睁开眼,只看到一道蓝色的影子,就被受尽折磨的身子强制入睡。

是⋯母亲吗⋯⋯





2

身体好疼…经脉被一条条打碎,融入不明能量,被重铸之后,再硬生生地装进。

多余的不明能量没了用处,便在身体内四处横冲直撞。

其痛感之大,让精神之海波涛汹涌,几欲崩溃。意识迷糊之间,似有一只冰凉的手贴在眉间。

顿时,体内的不明能量安分了许多,慢慢地流动着。

努力睁开眼,只见一对蓝色的眸子,淡淡的望着,眼里深处没有一丝涟漪。

不知怎么,心情忽的放松下来,再次陷入沉睡,手却死死地抓住那人的衣角。

“唉…”

被抓住衣角者无奈地轻叹一声,和着衣侧身躺下。

几日之后。

小孩刚从沉睡中醒来,就感觉到身旁有着陌生的气息,立刻警戒起来,下床打量起床上的人。

现正是早晨八九点,光从窗外照进,亮堂了周遭的一切,柔和了床上人的眉目。

似是做了什么好梦,嘴角轻勾起,意外的吸引人注意。当然得忽略掉那乱糟糟的头发。

在小孩呆住的片刻,床上的人已是睡醒,他直起身,揉了揉眼,莫名有些呆。

‘眼前这人就是救了自己的那个影子吧?’小孩想着,‘真是个奇怪的人。’

“…谢谢您的帮助,我叫赤司征十郎。”小孩谢道。

“不用那么客气,赤司君,我是黑子哲也。”床上人还处于迷糊中,愣了会才回答上来。

‘结果还不是对年纪轻的自己用起了敬语。’赤司皱了皱鼻子想道。

打算向黑子告别时,却被他的话惊得愣在原地。

“我是奈叶大人派来教导您的!”说到这个名字,黑子脸上多了些许表情,“就是您的母亲,原名黑子奈叶。”

“…母亲!?”

【未完待续】





*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读者w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