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黑篮】路银笔记1

  唔,我是路银,一个存在感不高的人,最近又因为吓到人而转校了,这回的中学是--帝光?

  一如既往,大家都没有看到我,哎,习惯了。默默地把名字写到黑板上,不理那些吓到的同学,走向最后一排。

  放好自己的东西,掏出课本,趴在桌子上颇有怨念的嘀咕---不是靠窗的位子啊!

  偷偷扭头看向我的‘同桌’,坐在靠窗位子上的男生。

  蓝色系偏浅的头发,好好地垂在两边,顶部有一点诡异的翘起,好想摸摸。皮肤意外的很白皙,像是个整日在家的书呆子,脸上有一些残留的婴儿肥,肉肉的,好想捏捏。

  身形有一些娇小,此时正一手撑着脸,一副要睡着的样子,头像小鸡啄米般一点一点的。也是,这节是英语,老师又是一板一眼地讲课,大部分学生都是昏昏欲睡。我直起身子,想凑近点看,因为他的眼睛被垂下的刘海挡到,看不清楚。

  至于会不会被发现?不好意思,我的存在感就像名字一样,估计裸身站在操场上,也没有人能看见。

  他的头又一次往下点,不过磕到了桌子,好像把他弄醒了,呆愣了一会儿,就开始收拾东西,把课本收了,把笔盒收了……同学你要逃课吗?!

  “呐呐,同学,逃课会被记过的…”我偏着头对他讲,出于好心提醒一下,不会又吓着了吧…

  他似乎有一些惊讶和好奇,眼睛瞪圆了看向我,唔,背光,还是看不到瞳色,嘴角呈一条直线,绷得紧紧的,面瘫吗?

  “没事的,谢谢关心。我不会被发现的。”蓝发男生道完谢后,就背上挎包,明目张胆的从后门出去了。

  诶诶诶,这么光明正大的逃课真的好吗?偷偷瞅了一眼老师,貌似也没发现?话说我也可以这样吧?好像干了很多次?

  话说刚刚那个男生的声音挺好听的,看向我时心情好像蛮激动的……

  等等!看向我!这家伙看得见我!还跟我道谢!震惊的我此时消化着这些内容。

  #要是有个妹纸看得见你,就娶了吧#

  #要是有个汉纸能看见你,就当基友(划掉)朋友吧#

  能看见能看见能看见……

  不管了,把东西匆匆收拾一下,反正也快放学了,借着后方高个子的掩护,钻出后门,追上前面人的步伐。

  “嘿,同学!叫什么名字?”我上前一步,拍了他的肩,“呐呐,你是怎么出来不被发现的?”

  跟我同属性的吗?

  “你好,我叫黑子哲也,请多指教!”蓝发,黑子像是吓了一跳,向我鞠了个躬。

  好正式啊,还用敬语!

  “至于那个不被发现啊,有些惭愧,可能是因为我天生存在感比较低吧…一般大家都会忽视我的。”黑子像是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随后抬起头来,“所以,对于同学你能注意到我,真的很高兴!”

  从我的角度看去,窗外正是黄昏,暖黄色的夕阳光照在黑子身上,打了一层柔和的光晕,眼睛弯起,嘴角上扬,Angel ,像一只落入凡间的天使。

  “说了这么久,同学你叫什么?”黑子的声音成功拉回了我的思绪。

  看一个汉子看入迷了,真是羞涩!一定是因为我今天太激动了!找到了同道中人!

  哦,对了,黑子刚问我啥来着?

  “哦!哲…黑子…君?我叫路银。”啧,日语还不太习惯,敬语说起来有点呦口。

  “黑子…君,你是不是能看见我?”虽然现在聊得不错,但还是想再确认一下。

  “可以。”黑子道,随后又像发现了什么极为有趣的事,轻笑了一声,“想不到路银君看起来这么…幼齿?呵~”

  说完黑子摸了摸我的头,心情极为大好的样子。

  摸我的头……什么鬼,他摸得到我的头吗?诶,仔细一看,确实比我高上一些,说好的身形娇小呢!!!明明看起来只有一米五左右的(坐着的)……

  身为一个男生只有一米六我也是很自豪的!看兵短一米六就是人类最强呢!反正到高中也会长的!

  说不定你比我高,结果被压了呢!

  唉唉唉,别笑了,就算没什么表情,但旁边飘荡的小红花是什么鬼啊!

  至于那些被我们吓到的人,我才不知道。

  看到了一个黄毛在偷窥?

  --------------------

  不管了,今天认识了一个很重要的人,他可以看见我,可以跟我一起聊天,很开心很开心!!

  就是比我高…T_T

     tbc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