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all金】二十与十五。

@雪君  这位的点梗。梗特有意思,但抱歉我写不是很好:(而且我又拖,希望你能喜欢。

*性转金和金相遇,不喜欢性转的请注意预警!!

*金为原著背景,性转金是我的【all金性转】中的设定,虽然我目前只写了嘉金篇:(
此文中为大学生。

*性转金在文中用[金]来表示。

*人物ooc预警!!





 [金]觉得自己一定是最近太沉迷于二次小说与动漫,才会做这样的梦。
  
  宾馆似的单人间,清晨的阳光从窗子落进来,在少年的脸上打了层光晕;偶尔掠过的微风轻拂起床边的纱帘,飞起晃一圈,扫过少年的脸颊后落下。因痒而不自觉地蹭了蹭一旁少女的手臂,像个懵懂的幼兽。
  
  一切的一切都显得很正常,少年也是个正常呼吸的人、正在睡觉的男性!
  
  她一个姑娘正和一个陌生的男性同睡一张床!!还是个未成年男孩!!原来没发现我难道是个隐藏的正太控??不对不对萝莉赛高啊!!
  
  [金]庆幸这只是在做梦,不然给秋知道了,她还不得被骂死了。
  
  “我难道真的像雷狮说的那样太饥渴了??”[金]托腮沉思,“明明最近经常拉上幻去找凯利玩啊……”
  
   “唔⋯”靠在[金]手臂上的男孩嘴里嘟囔一声,像是感应到这边有个热源,就滚了过来搂着,仰面继续睡。而这个姿势正好露出了他的脸。
  
  [金]盯着少年的脸庞,真是越看越眼熟,这让她更坚定自己是在做梦。
  
  因为这个男孩除了面色有些稚嫩外,无论是五官还是整体的样貌都跟她差不多,简直就是性转后的她。如果不是知道自家老哥的情史跟自己一样白得像纸,[金]也许会先认为是秋在哪偷偷造人。
  
  “或者说是幼年版的秋。”[金]这么想也无意识地说了出来。
  
  而本来就要醒的金听到了这句,直接清醒,“你知道——”秋的下落吗。
  
  还没说完他才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女性的怀里,而自己的手正搂在那人的腰上。感受着脸上的柔软,金不知所措。他连忙把手从少女的腰上拿开,感觉自己的手都没地方放了。
  
  金立马从床上坐起,满脸通红地低着头,不好意思去看[金]。“毕竟是第一次跟、跟不熟的人这么、这么近距离接触……”金这么想着,好像又回想起刚刚的触感,脑袋跟个蒸汽机一样鸣笛。
  
  “知道什么?”[金]也不清楚她做了什么,就看见一直搂着她的男孩突然脸红地坐起来,一直不愿与她的视线对上。
  
  [金]坐起来,直到她感到些许冷意,对面的男孩才勉强做好心里建设,抬头闭着眼说:“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指什么?”[金]问。
  
  “就、就是我这、这个你的……”金着急地一时间找不到形容词,就伸出手在[金]腰那块比划一下,自己又做了个环抱的姿势。似乎是感觉自己表达不完整,但又说不完整,金只能对这位少女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啊!我、我也不清楚就那样了!”
  
  因为姐姐有说过这种事不能对陌生人做!
  
  “你是指搂腰?没事没事的,我朋友经常这么做。”自从想通这只是个梦的[金]倒是坦然很多。
  
  这小男孩看起来也不大,比自己小蛮多的样子,给小孩子抱抱亲亲的事,[金]也不是没做过。再说了这是个梦,是吧。
  
  听到少女这么说,金放下一点找到了一个奇怪的点,兴奋地对少女道:“那这么说我们是朋友咯?!”
  
  看到少女点头,金很开心的伸出手,咧出了他今天的第一个笑容,“你好!我是金!非常高兴认识你!”
  
  少女回握,她同样是个热爱交朋友的人,就算只是在梦中。[金]回了个微笑,“恩,你好!我也是金。”
  
  话说出去没半秒,[金]就意识到了错误。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也'?我就是金啊!这个小男孩不是秋吗?他难道不是喝了xx药剂变小的吗?!幼年版秋出现在我梦里不就是为了让我享受报复的快感吗?!正牌金就我一个不是吗?!”[金]在一瞬间脑海里想了很多,而对面的金也发现了不对。
  
  “我是金,你也是金?那你是我咯?”金想着这两者的关系,且注意到少女的容貌除了金色的头发过长及肩外,其他跟自己没什么两样。
  
  金有个大胆的想法,他猜测,“你会不会是被次元风暴卷*过来的我?”金顿了顿,说法不对又改,“就像是不同次元的自己。”
  
  “异世界?”[金]回过神,又反驳,“我明明在做梦!”
  
  “你可以这么理解吧,反正等到风暴停止你就会回去了。”金努力地回想秋给他普及的知识,随即又无所谓地晃晃头,坚定地说:“那你接下来的时间跟我在一起吧!这样比较安全,而且我的伙伴也会保护你的,他们人超好的!”
  
  “哦哦。”[金]答应了,但她作为一个唯物主义者,是绝对不会相信这种不科学的事。就算她看过很多类似的小说,且在年纪小的时候,跟朋友一起玩“月棱镜威力!”和“封印解除!”。但那都是过去,恩,不愿回想的黑历史。
  “叩叩叩”
  
  有人在敲门,有人询问:“金,我们可以进来的吗?”
  
  “紫堂吗?当然可以了门没锁。”金习惯性回着,又问了句,“是谁和你一起来啊?”
  
  “是一一”
  
  “当然是凯莉小姐我啦,你觉得格瑞他会来吗?”
  
  紫堂话还没说完,凯莉就自报身份,声音中带着些喜悦。紫堂默默推开了门,只是这房间内的场景不是令凯莉很开心。
  
  一个陌生的女人和金交握着手,而且跟金坐在同一张床上!两人四目相对,金还很开心的样子。那女人的衣服很明显是睡衣,还有些凌乱。总让人联想到一些不是很好的东西。
  
  “金!那个碍眼的女人是怎么回事?!”

tbc.

*次元风暴:不定期出现、可以将其他世界的人拽过来,出现在凹凸世界对应的人身边,一旦等到风暴停下,其他世界的人就能回去。

*又一个乱七八糟的设定,也许有后续。

*希望能艾特对人。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