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我的cp滤镜爆炸!嘉金有一组对话:

——你当初是因为谁进了这个圈啊?(大概)

——当然是因为你呀

DK老师还用了有些少女音的回答!听到后瞬间有爱啊!后面两个人互相聊天,跟讲相声一样,特好玩。

雷金的cv私下关系感觉很好啊,第一次知道。

秦老师、森老师和DK老师他们平日里的说话,就不是录角色时的声音,感觉很亲切温柔!秦老师我感觉人很逗。口井小姐姐说话很有特色,那种少女音想一直听!嗯,组组老师最可爱了!不接受反驳。

关于念贺文,嗯……为什么会有刀子!听得超兴奋,然后笑容渐渐消失了。这么开心的日子里,为什么要发刀子呢?措不及防。

互动环节的话,有一位小姐姐超厉害,被点到了好几次,欧皇血统妥妥的。
最后的一位小姐姐超好的,得到了金的一个亲亲,我、我思维混乱,嫉妒使我失去双耳!!

我想要亲亲啊!!!




最后的最后——金,生日快乐,我爱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