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嘉金】七夕单身的一起来吃鸡呗!(上)

*嘉金,两人都是游戏迷。ooc

*网断了一段时间,各位就当现在还是七夕吧

*梗来源于B站的一位大佬,喜欢看漫评的应该认识。

*这个敏感词真的无话可说。






 01

    七夕到了,又是一个虐圌狗的日子。

  嘉德罗斯托着脸看着前几天脱单的雷德,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带着自己的女朋友蒙特祖玛在这一天好好地秀一圈。

  瞧他兴奋的那样,嘉德罗斯很是不屑的瞥了一眼。明明去年大家还是单着一起通宵开黑。现在,啧。

  “滴滴滴!您的小可爱金来电话啦!”听到这来电音乐,嘉德罗斯立马掏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喂喂?罗斯罗斯,你有空吗?有空吗?”

  “干嘛?”嘉德罗斯有些兴奋。

  “那啥,不就是今天七夕嘛⋯⋯姐姐出去了,家里没人,你来我家一起吃鸡呗?”

  “行。”听到答复,他有些失望。

  “我跟你说如果有约的话就算了⋯⋯诶?想不到罗斯你竟然没有什么小姑娘找你啊?”

  “渣渣你很啰嗦啊。”

  “嘿嘿,那你快点啦!今天七夕,吃鸡的成功率一定会提高的!”

  挂了电话,嘉德罗斯起身换了套衣服,跟雷德打了个招呼,就下楼坐车去金家。

  “你终于来了!快点快点,我都打了好几把了。”金给嘉德罗斯开了门,牵着他来到金的房间。

  “你这配置怎么样?”嘉德罗斯默不作声地收回手,耳尖有点红。

  “杠杠的!加速器我也装了,翻圌墙到英服绝对不会卡!”金自信地拍了拍胸脯,帮嘉德罗斯开了机子,坐在位子上登入游戏。

  嘉德罗斯带上耳机,也进入了游戏。

  

02

  为了早发育,金就挑在附近的机场开始。晃悠悠地荡到一栋房子的院子里。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的!嘉德罗斯你快跟上!”金操纵着手中的人物,小心翼翼地接近房子,发现门没开,放心地进去捡装备。

  “我打野。”至于嘉德罗斯,他降落在机场外围,准备在外打野,拿到枪后再进去支援。怕金死得太早提醒了一句,“喂喂,渣渣一个人要苟住啊!别浪。”

  “放心放心!”金很是不在乎,搜刮完这一栋楼,跳窗到小房子里,转头向嘉德罗斯保证,“我可是能零杀吃鸡的人!”说完还蛮骄傲地扬起头。

  “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嘉德罗斯这局运气不错,才走了几个防空洞,身上的装备差不多就齐了,便在四处找齐车来。接着聊,“零杀?那最后一个人怎么死的?”

  “诶嘿!那家伙贴命圈干掉了一个队,然后舔包的时候又没发现药,被辐射弄死了!你说是不是特有意思。”金说起这局整个人都愉悦起来,结果手上操作一缓,一枚子弹就从面前射过去。吓得金立马让角色蹲下来,开倍镜躲在草垛后瞄准,突突突射圌出几枪,一发没中。

  旁边找到车的嘉德罗斯凑过来看,啧啧几声,吐槽,“你这命中率太低了吧!”

  “那是因为我拿的是二倍镜!”又跑进一栋房子的金反驳着,往地上一捡就是个四倍镜,“看看这回我可不怂!”

  “是是,快点出来吧。我找了辆蹦蹦。”嘉德罗斯坐上去,往金的方向开来。在途中眼尖机场边缘里金不远处有一个人正在下落。“渣渣,你305方向有一个刚跳机的。”

  “是嘛!哇咔咔!”金换了把喷子,靠近下落点,那家伙一落地,冲上去就是两下,“让我来破坏他游戏体验吧!”

  “诶诶诶!!擦!有人埋伏我!”金刚打死了个人,就挨了颗子弹,立刻趴下来,开了四倍镜瞄准,突突突几枪就把人射的趴下了,再来几枪解决一个人。爬到一个草丛里使用绷带回血,金这才用空说话,“还敢蹲你金爷爷!幸亏我药多。”

  “上车上车,安全区开始缩了。”默默干掉两个准备怼金的人,摇摇晃晃地开着蹦蹦来找金。

  待金上车后,嘉德罗斯驾驶着蹦蹦开入离着蛮远的P镇。

  “罗斯罗斯,你现在装备怎么样?”路上闲得无聊,金随口一问。

  “三级头,二级盔。有把98k,子弹二百发。”嘉德罗斯翻了翻背包说,“闪光弹跟烟雾弹各有两个。”

  “诶,那你很肥哦。我头是二级的,身上有把喷子跟M416,只是我喷子就两发刚用完了。”金说,“不过我药多,急救包有五个,等会分你两个。”

  “行。”嘉德罗斯开着蹦蹦上了山,下坡的时候重心不稳,整辆车向前倾,眼看要翻大声提醒,“下车下车!”

  “哈?”身体快于大脑做出反应,金赶在翻车前一秒下了车,但难免受了些伤。操纵人喝能量饮料,调侃旁边故作淡定的嘉德罗斯,“未成年就不要学习老司机开车了,没驾照容易翻啊。”

  “滚。我高二成年了!”嘉德罗斯空出手,揉了把金的脸,控制人物跑进P镇。

TBC.

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第一名的意思。

舔包:人死后身上所有东西都会在一个盒子里,可被别人获取。


#那位大佬喜欢防不胜防

#谢谢看到这的各位


评论(1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