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凯金】谢谢,我不是腐女

*主凯金,虽然没写什么实内容

*人物ooc,不清楚能不能打all金标签这文,有提起一些其他cp的东西。

*错误的话我会撤销的!

*没有怼人的意思。且文不对题。




  我是凯莉,现正参加凹凸大赛。万年排行榜101名就是我。每天在这个男性成群的地方,是该找点乐趣让自己没那么无聊。

  所以,这跟你们认为我是腐女有什么关系吗?

  金明明是我的。

  依旧是咸鱼的一天,凯莉照例翻了翻论坛。也不知道是哪个参赛者扒出来金和格瑞的关系,在某个知名的网站写起了两人的同人文。稳进淘汰赛的人窝着,闲着刷论坛,萌上了就开始写文。

  总不缺乏文笔好的太太和大大,也拉了蛮多的人入坑。然后又有参赛者在现场围观了嘉德罗斯、金和格瑞三人的日常,一时间嘉金瑞的大三角又火了起来。

  后来基本只要金跟谁接触了,总有那么些运气好的参赛者看到了,稍加修辞,然后又一新邪教诞生。

  结果因为关于金的cp多,让许多刚入坑的萌新不知道站哪个队伍,于是all金出现了。

  哈?你问我为什么是all金?很简单嘛,性格能力样貌还有直觉。

以上,就是凯莉自金来后,在论坛所看到的现状。

  emmmm萌腐向cp没什么不对,毕竟凯莉自己也有喜欢的cp,只是为什么我不是上金的那一个?!

  大部分all金文里,凯莉很悲伤地发现自己永远逃不了神助攻这一角色。

  例如某攻需要金现在的位置啦喜好啦等等,都tm是凯莉给的。

  凯莉:我看起来像是这么会卖队友的人嘛?
  

  顺带一提,凯莉萌的cp是凯金。

  可惜有点冷。

  
  网站上的凯金文跟腐向金受文相差量很大,而且凯金中大部分是性转后的凯莉。难道小姐姐就攻不起来吗?道具play晓得吗?凯莉默默地吃着不多的凯金粮,甚至想爬墙去金凯。

  但想起上次金凯粮吃着吃着,突然副cp崛起,结局全在提这对副cp。那感觉仿佛吃了掺了shi的糖,凯莉一回想起来,就掐灭了自己翻墙的幼苗。

  还是凯金好吃。

  翻完不多的粮,凯莉觉得纯正的凯金文很少,大部分都是以all金做汤底。伤心。

  ‘估计是凯金这对cp没什么爆点?’凯莉推测着。

  你看啊,瑞金是幼驯染,一个冷淡一个热情;嘉金是天降系且同发色,日常拌嘴就像小孩间无足轻重的争吵,马上就会和好;雷金有点像霸道总裁类型,但雷狮已成年,看似浪实则稳的人,对金会有些照顾;卡金两位是甜食党,坐在一起吃蛋糕时,一个安静地听着,一个说着⋯⋯

  等等!这么想,凯金的确没什么爆点啊。

  
  正当凯莉陷入沉思时,一个人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说:“凯莉凯莉,出来看看。”

  “金?”凯莉抬头,看了眼没发现格瑞的身影,问:“怎么了?”

  一边跟着金的步伐,一边听他抱怨,“还不是嘉德罗斯那家伙又看到我们,上来看了我一眼,跟格瑞聊了几句,突然打了起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金,要不咱两去刷分吧?”凯莉估摸着这两人的争斗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拆了颗糖递到金嘴边提议着。

  “可以啊。”金就着凯莉的手把糖卷到嘴里,想着自己也没什么事干,就答应了。

  ‘!’手指不经意间被温软的舌尖蹭过,凯莉看似冷静实则慌张的收回手,悄悄地握住被触碰的食指,“走吧,我们去沉默地穴。那里刷分快!”

  看着金跟着自己,远离两人,凯莉默默对自己竖了个拇指,‘计划通。’

  呵呵,让你两打,金我就先带走了。

  
  最后总结一下,凯莉知道自己虽然网上的凯金粮比不上那些很火热的cp,但那些终究是虚拟的,现实里的金是属于我的!

  现实的真正HE是凯金!

  
  哈?你问我要爱情动作咋办?

  
  喂喂,你们不知道柏拉图式恋爱吗?
  

Fin.


沉默地穴:嚎哭地穴的姐妹穴。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4)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