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百粉点梗】

  最近关注我的读者突然翻了几倍,现在还是很方|ω・`)

  原本想50的时候开的,然后数字就飚到了100。咸鱼的内心有些激动。

  好了,说正事。

  只要是all金的cp,我都会尝试的,梗之类的不是太出格就行。
虽然我除了嘉金都没写过(`ー´)

  或者你们可以来选我的脑洞。

  all金的各种单cp的性转篇。(这个有什么要求的话可以私信我。)

  时间就到八月份上旬好了,有多少写多少吧。开学前写不完的话,那我差不多是废了。其实比较担心没人点梗233


  PS:请问有什么all金的群可以加的吗?可以接受咸鱼的那种。想找同好和在群里窥屏ww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