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逝气节

双人共号。
想催更的可以私信,因为很懒。虽然开学了不知道能不能摸手机。
请别称呼太太或大大,还不够格。
其余之外叫什么都行!
金真可爱!
绿谷真的超级暖!
吴邪真的超级心疼他!
mafu的高音简直爆炸啊!
用佣兵开机子快乐!


大概也许明凌晨能更新?〔非凹凸〕

上面假的。

长时间不上线,到今年暑假。

梦想是一中。

祝所有的本命都能幸福安康。


一个想爬到我英坑里的咸鱼。




敌联盟出、常出和一系列冷cp

【嘉金】一觉醒来和大赛第一互换身体怎么搞?(上)

*主嘉金。

*灵魂互换梗。

*分段会有些怪怪的,有什么建议都可以提提。

       我叫金,一个刚刚来到凹凸大赛的萌新。最近,我安然有恙的进了前一百的行列中,进到了淘汰赛。昨晚,我很清晰的记着,我是和我的发小格瑞躺在一块的,所以现在是什么鬼?

  看着周围眼熟也陌生的场景,金准备在闭眼睡会。虽然都是小树林,但这边的树颜色会更淡一些。而且感觉看到的视野开阔了一些,就好像长高了几厘米!果然我还是会长的。

  所以说,格瑞去哪了?还有凯莉和紫堂呢?

  金放弃了睡觉这种逃避现实的方法,他看了看四周,除了周遭的环境变了,应该没什么不对的。他摸了摸下巴,想着。

  微风拂过,将金飘扬的长发吹起,遮挡了他的视线。等等?长发?我头发不短的吗?难道睡个觉头发会跟嚼了炫迈一样长得停不下来?

  发现了这一异处,金打量了自己的装备,嗯,除了手套其他都十分像大赛里某个没长大的小孩。话说这手套怎么跟我同款啊!

  最初这个猜想金是一度否认的,甚至在念头一出现就残忍的把它掐断了,直到看见挂在上方的头箍,金色的,大圣同款,据金所知全大赛就一人带着的。

  ⋯⋯我难道变成了嘉德罗斯?金的脑海浮上一个大胆的想法。

  说是变成也不对,应该是和他互换了身体。还好还好,不是穿越这种灵异事件。等等!我现在用的是嘉德罗斯的身体,那他用的不就是我的身体吗!格瑞还在我旁边啊!啊啊啊!他俩见面基本要打起来的!

  在金纠结着时候,嘉德罗斯他睡得正香。小孩子嘛,睡眠时间总归是比较多的。所以还没发现自己的身体被调包了。

  “金,起来了。”格瑞拍了拍自家发小的脸,发觉平日喜欢早起的金今天难得在睡。是淘汰赛太累了吧。格瑞看着还没起来的金,心里如是想着。顺便向一旁整理东西的紫堂和凯莉说一声。

  “嗯嗯,没问题!不会吵的。”

  嘉德罗斯倒是因为自身原因没被发现,而金可没这么好运了,正准备去找格瑞一行人的时候,给回来的雷德和祖玛碰了个巧。

  “老大!”雷德在远处就看到了‘嘉德罗斯’身影,挥着手就赶快跑了过来。期间还想拉着蒙特祖玛,但被她躲了过去。

  “唔⋯”金僵硬在原地不敢动,总不能直接就跑吧,但一开口肯定会露馅,他低着头思维混乱的想着:‘啊啊啊!怎么办啊!我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啊!’

  “嘉德罗斯大人,您⋯⋯需要我帮您抹发胶吗?”祖玛看了眼散落的长发,不知道从哪拿出的几瓶发胶,有点跃跃欲试的问。

  对此,金有些慌忙摇了摇头。

  “老大老大,你干嘛不说话?是不是昨天那个来挑衅的渣渣伤到你了?不对不对,老大可是大赛第一这么强应该不是⋯哦明白了,是那个跟老大同发色的渣渣吧,最近老大你看到他就会有点奇怪。可是那个渣渣也不在这附近,离得蛮远的,但全速的话也是很快的⋯”

  祖玛扯住了雷德的碎碎念,询问着:“嘉德罗斯大人,您没事吧?”

  “那个,我其实是⋯金。”犹豫了半天,金决定还是告诉他们事实。不然后来被发现估摸要完。大赛前几的实力不是盖的啊!

  “哈?”

  在金向雷德和祖玛二人说明自己的情况之时,紫堂和凯莉正为一件事争执了起来。声音的分贝正极速上升,而两人争吵得忘我。

  “吵死了!渣渣!”

  周围人看着平日里偶尔脱线的小天使突然坐起,整张脸臭到可以看见黑气在上萦绕着,嘴中近乎是骂出的这句话。瞄了一眼噪音区的两人安静下来,才又躺下去睡。

  “格瑞⋯金他这是?”见识过不少奇怪事的凯莉率先反应过来,也顾不上一旁愣着的紫堂,向对金最熟悉的格瑞询问。

  “⋯⋯起床气⋯吧。”可惜,即使是格瑞,也没见过这样子的金。好像内里不是一个人。不过他除了有点停顿,平常的语气硬生生把疑问说成了事实。

  凯莉也没多注意,只是一个人在心里悄悄记下,金起床气超大。而格瑞则是想着自己刚刚注意到的细节:

  ‘刚刚金的眼睛的瞳色有点黄啊⋯’

  “所以说,金你现在是在嘉德罗斯大人的身体里?”祖玛听完后做出了总结。

  “嗯嗯是的!”金点头,且十分激动地说,“按照我的想法,嘉德罗斯他在我的身体里,格瑞就在旁边,他们见面一定会打起来的!”

  “渣——渣,把你那副蠢样子收一下啊!”雷德看着老大平日里威风凛凛的脸,露出一副因为着急而眼角带泪,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总的来说,就是读者一看见就往你脸上呼块板砖的那种极度ooc。

  “阿!是!”金连忙擦了擦脸,习惯性想要摆出一个灿烂的笑脸,但看到雷德那准备重组的手臂,就立马收回去,绷着脸。

  “金,你放松一些。”蒙特祖玛拍了拍他的肩,指了指在一旁的雷德,解释着:“他只是有点不习惯。我们走吧。”

  然后他们就向‘金’的所在地出发。

TBC.

#这个梗写成论坛那种一楼一楼讨论的形式是不是会更好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个读者w

  

评论(17)

热度(4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